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心得] KATE 凱婷 進化美肌礦物粉餅SPF15‧PA++





被MAOH跟姊姊的心得燒到之後
一下班就手刀跑去小屈買回家用了
買的時候還滿多人在櫃前遊蕩的說
這次貨也鋪的滿齊的 全系列三個色號都有
眼明手快的我 就一把抓了OC-B去結帳了!





到家之後馬上拍完照 就急性子的拆開來用(屬猴?)
色號比較暗黃的問題 對我來說可以挽救
用飾底乳跟BB霜打完底之後 整體上起來也挺OK的
我自己覺得這一塊交疊使用 會比單用來的好!!!!
因為怕搞錯粉餅蕊 所以還是買了它搭配的白粉盒
但是包裝怎麼這麼的英特鬼呢??(錯覺?)
不過樸素的粉盒 可以之後自己再加工貼一些水上去
所以我也就不介意它的外表了啦XDDDD





這一款粉餅我有搭配DEPAS的BB霜來使用
因為DEPAS的BB霜其實遮瑕力也比較偏弱一點
所以正好可以測試這款粉餅的遮瑕力
結果BB霜疊加粉餅上去之後
整個妝感還是偏輕透的霧面感
它在毛孔的修飾部份可以很輕易用柔焦的方式淡化
我最愛在陽光下看妝容
整個超級無瑕的 毛孔都不見了
但不過對於比較明顯的瑕疵就沒有辦法了!!!!
鼻翼兩側的泛紅大概可以遮個一半
而鼻頭附近跟額頭 容易因為乾燥而卡卡的地方
上起來卻也意外的柔順
粉體真的很柔滑 雖然還不及專櫃的細膩
但是以開架來說有中上的水準 好推不卡粉
但是這個天氣我用還是偏乾一點
感覺有在吸臉的FU所以有點小繃
不過等夏天用來吸油 應該是將將好阿XDDD






但是這一塊單用不太夠力
真的滿輕透的 不過輕透通常讓人覺得會不持妝
它卻還滿持妝的 沒有什麼暗沉的現象出現
應該可以歸功我打底有用心
所以妝容不會太暗黃卻又持久唷XDDDD
因為好友燎原的一把火
讓我對KATE的底妝竟然有了好感
以前以為KATE只有彩妝好用
沒想到底妝部份也是小有實力的呢!
以上就推薦給大家囉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