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心得] NARS 雙色 眼影 SURABAYA






NARS是我最喜歡的眼影品牌
比起也很愛的LUNASOL而言
其實最適合自己拋眼皮的還是歐美系的眼影
可能是對LUNASOL有點麻痺了
感覺設計都無新意 且用起來也滿膩的
於是又轉回對專業彩妝比較有愛!!!


這一盤我已經買了兩年多了
那時候NARS剛在新竹設櫃的時候就去敗了
原本口袋名單是愛情靈藥
沒想到停產兼調不到貨
然後我又有一出門一定要買東西回家的強迫症
於是就選上了顏色也很大地的它
我挑眼影就是要濃 重色的顯色要夠
有些看起來深化起來卻淺的詐騙集團看太多
這兩格眼影色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可以畫出外國人眼窩深邃感
偏黃肌膚化起來也是自然不會顯髒!!!


自己最愛她兩格就可畫出漸層感
就算後續黏上雙眼皮膠
也不會糊成一團而走色
且時間一長眼影會越顯自然
看起來雙眼皮更加深邃
平時也會用來壓眼尾或輕掃下眼影
故意製造濃妝垂眼感!!!


兩格都是咖啡大地色系
但一格偏咖 一格帶紅感像是很深的紅磚色
通常我都用左格當底色
右格當重點色就是眼摺的部份
因為亮粉跟質地摸起來很滑
像是絲綢一樣 所以很好上色
不過因為顯色很明顯
外加我每次都會加強重色
這盤就比較不適合日常妝用了
除非是化淡一點點
自己控制暈染的範圍也是很好上手的^^


容量雖小但使用量算滿大
通常都是用指腹壓上色
質地很滑順亮粉也細緻
摸不到顆粒感 比起日系眼影更沉穩好看
唯一小抱怨沒附眼影棒 不過有面大鏡子
顏色不吃色 像眼影界的O.P.I加一分
愛NARS家低調設計 可是一但碰髒就難清理扣一分
整體來給個六分 之後有喜歡的配色會再收集
手邊目前雖只有一盒 但絕對不會是最後一盒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