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心得] Kanebo 佳麗寶 開架式 膚蕊 美肌保濕粉底液 SPF25‧PA++





這款一樣是勞動節獎金下的犧牲品之一!!!!



我帶的色號是PO-C1 
應該是此系列中最白的
原本之前都是使用象牙系最白
但後來發現色號還是太偏黃
於是現在都挑偏粉系那邊的最白色來用
所以色號上勉強還堪用啦@@




我使用的時候有混合一點"光暈霜"
這樣子搭出來的妝容我超愛的
光暈霜裡面的亮澤 可以提亮這款色號的遺憾
跟這款的保濕遮瑕 跟光暈霜配合起來變成了很優異的效果
因為是混光暈霜來使用
還特地拿出了"搞工"的粉底刷來上妝
偷懶了一陣子都用海綿
好險粉底刷用起來還不生疏 妝感挺滿意的XDDD




這款的遮瑕效果我覺得挺優異的
重點是真的"很~保~濕"
但是氣溫偏高來使用
卻也不會有融妝大花臉的出現
可能最近在底妝上面的功夫下比較足
只要有用蜜粉大面積按壓
其實一整天妝容都很完整
沒什麼斑駁脫亂的現象 雖然我本身也不太會脫妝啦@@




另外這款的質地倒也滿溫和的
卸妝時是沒有造成粉刺的生成
妝感也不會有暗沉的情況出現
雖說是保濕款 但夏天用也不會大出油
我覺得滿好用的也~




所以趕快來發一下這款心得
開架中的商品最近都挺令我滿意
少少的錢買到大大品質的產品
實在是很令人開心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