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心得] ALBION 艾倫比亞 雪膚凝潤光粉餅


全5色 粉餅蕊NT1,580/粉餅盒NT400 SPF15‧PA++,

1. 長時間維持極致的濕潤妝感

採用添加了「軟質乳霜粉體」的乳霜乾製法
上妝後立刻形成長時間持續保濕力高的化妝膜
使肌膚一整天都能呈現濕潤且柔滑細膩
具有濕潤光澤感的妝容。
2. 妝感自然服貼

質地細緻綿密
不必使用特殊的上妝技巧
即可輕易完成具有濕潤柔軟感的完美底妝
同時享受粉底和肌膚高度服貼而毫無負擔的舒適感

使用方法
使用雪膚凝潤光妝前霜後
使用專用粉餅撲以單一方向輕輕抹取粉餅
從臉頰開始由內向外均勻塗抹於臉龐半部肌膚
另外半部的臉龐上妝也以同樣的方式上妝

(-----------------以上取自UR--------------------)






雖然這是兩個月內第八塊粉餅了
但是我還是想在粉餅這條路繼續闖蕩下去
這款產品上市時
最先令我注意到的是感覺很有質感的粉紅色粉盒
接著才去注意到ALBION這個品牌
看到大家對之前粉餅系列的好評價
讓我決定去試試看這家底妝
櫃上逛了逛 發現它們家的東西都還不便宜........


原來保養也是它們家的強項
秋冬還有推出針對乾肌保濕的一系列都讓我很有興趣
櫃姊說下次可以再回櫃體驗一系列的保養品
所以我打算週年慶時再去靠櫃比較划算!!!!


這次全新的雪膚凝潤光系列訴求的是秋冬的保濕
粉餅主打軟質乳霜粉體的乳霜乾製法
當然這也是讓我靠櫃的最大原因
在櫃上試妝時
因為趕時間只單用活化液把殘妝擦去
接著就用補妝的方式
直接上同系列的妝前保濕以及粉餅
因為在保養過後皮膚已經非常的有水份
於是在妝前的部分用量還滿少的
大概是半顆珍珠的大小全臉使用
就可以達到很保濕的效果!!!!


接著我自己用掌溫包覆臉頰
慢慢的輕柔按壓幫助妝前霜的吸收
接著櫃姐就幫我試040這個色號在右半邊臉
沒想到很合我的膚色
櫃姊說040是第二白的色號 因為最白的色號有帶紅潤感所以沒考慮
只要輕輕沾取一半粉撲就是半邊臉的用量了
接著以同一方向由臉頰內往外上妝
不需要來回太多次就可以感覺右半邊臉變的明亮
但基本上是感覺不出妝感
櫃姊說我皮膚不錯
其實單上一層就可以了
假使要有妝感或是遮瑕再慢慢的多補幾層即可.....


因為臉上比較少瑕疵
所以櫃姊就幫我眼下的黑眼圈多帶兩次
黑眼圈可以淡淡的被遮住
然後讓我最驚訝的是
掐掐臉之後竟然是摸不到粉感!!!!!!!!!!! (大心~~)
但是又有上妝之後的好膚質
比當初我在PJ家試妝時
在陶瓷肌的感覺上有更大的感動
這就是我要的FU阿.....


還有就是印象很深刻的
ALBION家的試妝粉撲真是可愛
用起來因為很有彈性還會發出揪揪的聲音
但是卻不會讓肌膚拉扯到而有不適
在結帳時還多跟櫃姊要了一個揪揪粉撲做為更換!!!! (扭~~~~)






自己帶了妝前跟粉餅回家用了一個禮拜左右
發現ALBION的粉餅粉質真的很細
因為粉體是直接用粉底乳霜壓製成
所以在上的時候不會有乾的問題產生
這對乾肌的我來說 真的是存著佛心來著的一塊粉餅
雖然說現在各家的粉餅粉質都有一定的細緻水準
可是ALBION的粉還是可以感覺到不同
超級細的阿!!!!!!!!!!!!! (喊~~)


上妝後感覺粉真的被肌膚吃進去
以手邊的粉餅來比較粉質細膩度的話
大概可以跟HERA家的粉餅在我心中併排第一名
HERA家的粉餅也是不帶妝感又自然...

除了粉質細緻不帶妝感以外
香味也很舒服
不會像是故意添加化學香味的感覺
讓上妝時也能跟保養時一樣的舒服
光這一點讓我私心的加了很多分....


跟Primavista及BKO的粉餅相比較的話
ALBION比較不防水 控油方面還OK 因為我不太出油頂多出汗
不過妝感真的比其他兩款輕透
我使用其他兩家的話遮瑕力比較好
但也看的出較為比ALBION明顯的妝感
而ALBION的話則是妝感不明顯但感覺皮膚很好
自己是比較喜歡不帶妝感很自然的ALBION
已經默默盤算要再買一塊蕊了
因為我想ALBION這塊應該很快就凹凹了.....


至於在上了一天妝之後
有時候皮膚到了下午會因為太乾而起屑屑
但是用ALBION這款就沒發生這個問題過
皮膚也感覺不出掉妝
或是可以說掉妝掉的實在毫無痕跡
是一塊戰鬥力十足可以偷偷來的生力軍
可以在廁所補個妝然後出來也沒人會發現那種 (嘿嘿...)
感覺沒化妝就可以有好膚質的粉餅
真的是夢寐以求夢幻逸品啊~~~~~~~~~~~~~



不過粉盒太貴了而且又沒隔層
還要小心翼翼不能把塑膠殺菌片弄不見
而且粉盒顏色真的有一點偏香檳金而不是正粉紅色
原本想說扣一顆心的
可是因為粉質細緻妝感完美就多加分回來
接下來會乖乖只用這塊ALBION凝光粉餅
然後等待秋冬Primavista的新品在台灣上市囉~~~~~~ (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