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心得] JILL STUART 雪紡淨透粉底液SPF20 PA++



身為JILL家的愛用者兼常被部落客升火的女孩
這一次會購入這款新的粉底 其實我也不意外
前一款的粉底液我個人是沒有使用過
去年夏天有用過她們家雪紡粉餅還不錯
所以這一次就購入了粉底液來試用看看^^


以包裝來說 前一代的使用方式跟PJ家一樣
得用棉花棒挖取 我個人是覺得相當的麻煩
所以這一次會購入它 有一半是因為它更新的壓頭的部份
不然我這個懶人 每化一次妝 就挖一次棉花棒
我哪受得了XDDDDD





這一次購入的色號是#101
算是象牙色裡最白的
但它的顏色還是沒有很白皙
甚至還比PJ的#01隔離乳看起來還偏黃了許多!!!


不過這也倒是為何它又同推出飾底乳的新品
因為在櫃上我用#01打完底之後再上粉底液
整體的色階就有被提亮的感覺
回到家單上的話 就可以看出沒有提亮感
所以過一陣子可能會去帶飾底乳一起回來調配
這樣才能改變整體使用的亮度^^




這張就是粉底液的本尊
外面的玻璃是作霧面的設計
銀色外圈做浮雕的字體
擺在梳妝台上整個就很公主風
放著不用看起來也開心XDDDDD


這一款粉底液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走半霧面的妝感
我原本以為是光澤感的妝容
因為我看部落客每個上完
臉上那個光澤真的就超升火的!!!!!
不過自己回來使用了幾次
它的確不是光澤感的 而是半霧面的妝感
所以喜歡光澤感的女孩可以PASS掉這一款了XDDD




這款上起來的感覺
我覺得鼻頭跟都沒有很服貼
我的鼻頭都會一層一層的脫皮
但是其他的地方就不會
可能是個人最近重感冒 一直擤鼻涕
所以導致鼻頭太乾的關係吧!!!


另外持久度的部分我覺得中間
因為沒有加上粉餅定妝的話
到下午妝就會慢慢的脫落 感覺沒有早上來的服貼
算是一款單用不太好的粉底
因為有時候我懶的再上粉餅的話
所以比較要求粉底液要比較持久或是服貼的
可以這一款對我來說單上真的不太行.....


不過控油度的部份就有扳回一成了
我覺得這一款用起來還滿控油的
控到我甚至覺得有一點乾
出油之後的半霧面妝感會轉為像雪紡一樣
是名副其實的雪紡肌
個人滿喜歡這種妝感的唷~

此外暗沉的部份
我個人覺得還是有一點
但不會非常的明顯
如果用媚白補一下的話 妝可以恢復明亮感
整體來說算是滿好掌握的粉底
不會有太多問題產生^^


不過還是建議欲購買的女孩去櫃上試個妝比較好
因為這一款粉底很水潤
且妝感偏輕透 算是比較沒什麼遮瑕力的粉底
所以整體而言我就給它5.5顆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