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心得] Media 媚點 防曬礦物粉餅 SPF25 PA++




Media又出新品了~
而且這次還搶搭上"礦物"的風潮
讓我沒有85折也趕快手刀跑去衝了一組回來
一組裡面有蕊也有附海綿才$340 真的非常便宜呢!!!


之前用過Media的小圓罐覺得還不錯
但是後來出的粉餅因為色號都頗深
所以就沒有買來使用了
這一次我買的色號是#PO-B1粉膚色
但是它上起來真的太自然了
所以白肌女孩又可以省下一筆了
擦起來一定會太黃 雖然已經搭配了泛白的防曬
不過還是只能創造"自然健康"的妝容啦^^





打開塑膠的包裝後 我嚇了一跳
這是平價版的光采粉盒嗎XDDDDDDDDDD
兩款長的好像 一樣都是藍色的低調粉盒
然後外圍鑲著金色線
不過妝容倒是不盡相同呢^^


但是粉盒摸起來的質感還挺不錯的
不會有廉價的感覺
雖然粉盒背後的條碼膠我一直撕不下來
真的是要被小屈的防盜模式給氣死了> <"






粉質摸起來頗細 很容易帶的起來~
不過單上到臉上 它是非常薄透的 類似蜜粉餅
而且單上的持妝度不太持久
需要多次的補妝 有時候我擦個臉
面紙上就會有一點點粉痕
不過好險脫妝的感覺不會很斑駁
畢竟它就類似蜜粉餅 遮瑕弱一點點這樣^^


所以這塊粉餅一定要配合BB霜或是粉底液使用
才能增加持妝度 不然每段時間要一直補妝
我這個懶人可是很奈何不了的呢XDDDDD
整體來說 我覺得滿適合夏天使用的
用起來很乾爽 但是又不會讓肌膚脫皮
我都是搭配謝醫生防曬霜 後面就單上粉餅
這樣一整天下來臉都不會乾繃呢^^


不過它遮泛紅跟持久度還是跟光采有差
這一款單上偏薄透一點 控油度一般
跟光采比雖然也不夠銅牆鐵壁 不過很適合上班時使用
既自然又可以快速完妝
如果夏天放在包包裡面補防曬 感覺是比較無負擔的
整體來說滿推薦的 給它5.5顆心的水準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