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心得] REVLON 露華濃 高感光修片型粉底液 SPF20






看了讓我噴鼻血的心得之後
右手指便火速往Y拍搜尋了
沒想到讓我在Y拍上面買到最後一瓶#001現貨
之後的#001就要等賣家下回進貨了
能搶到最後一瓶的感覺 還真不是普通的開心阿XDDD


其實這一瓶之前在草莓媽的部落格裡面有先見識過一番了
但礙於試色不易 所以久而遠之就淡忘了
反倒是最近猛烈的心得一直攻上來
又讓我重新的注意到它 正所謂不買不相識呢XDDD


這一瓶粉底液#001用起來的確夠明亮
應該說歐美系的底妝 真的都做的挺白的
所以用起來色號的部份滿合的
而且這一款的壓嘴做的很小
不會像一般粉底液一擠就噗滋擠太多出來
這一款在用量控制的部份很方便
而且擠嘴也很好清理 使用起來很開心XDDD


距離要春不春要夏不夏的季節
這一瓶算是目前春夏粉底裡面
使用起來最不顯乾的 上起妝來也最服貼
這季買的粉底液 用起來都會有一點鼻頭太乾脫皮的困擾
不過這一款的滋潤度倒是很令我意外
沒想到使用起來的貼膚度比專櫃貨還要優異
比小香還要不乾 整個就讓我對它死心塌地了….


乾肌用粉底的條件 我就是最在意服貼度跟潤澤感
這一款粉底的確都替我做到了
它用起來的確跟小香光感那款有幾分相似
但是又可以說是低調版的小香 亮眼度沒有這麼刺目
它的亮粉度比小香再收斂一點 算是心機光澤這樣
不過壓上粉餅之後的感覺
亮粉度就真的也減少滿多的了 不過也意外的適合我用來日常上妝!!!


持久度我覺得很優異
我會先用手指上ㄧ次 加強的地方再用粉撲推
因為我不喜歡太濃的妝感
所以上妝的手法我是跟人家顛倒過來XDDD


上完妝超過八個小時都還是服貼的 鼻頭真的是不脫皮
我另外壓上ORBIS的雪紡 整個妝感就變粉霧了
所以為了不遮住亮彩感
我粉餅就是用局部按壓的方式 這樣出來的妝感最好
尤其在陽光日照之下 肌膚會呈現亮感
這款表現出來的亮肌感真的很不賴唷^^


不過這一款跟小香比起來
我覺得小香的毛孔遮瑕度比較強一點 雖上起來較乾繃
露華濃這款比較淡雅 但是比較不乾
算是各有各的優點 兩瓶我都很喜歡難割捨
不過小香呈現的精緻妝感 反而我不會每天使用
我比較推這一瓶 這個每天用都OK 妝感不會太突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