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心得]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晶燦BB蜜粉餅








這一款是韓國獨賣的蜜粉餅
網拍現在也可以代購了
衝著是我最喜歡的韓系品牌外加我的命(KITTY)
說甚麼也得把它帶回家才行
同系列還有BB霜 下回再發心得了^^





這款蜜粉餅不多說

韓國粉都是非常透的
雖然乍看有點深色 對很多白女孩應該是嚇死了
但是我用起來還滿合膚色的
有時候是用刷子刷一次定妝
有的時候就用軟毛粉撲直接上一層
其實粉質算不乾的 最近用了很多乾乾粉餅
但是這一塊卻沒有這個困擾!








(有KITTY的臉壓紋 但用久就不見了Q_Q)


另外沒有含珠光
所以我的打底會用同系列的妝前隔離
製造出一點底層肌膚是亮亮的這樣
我自己本身是不喜歡全霧面的妝感
所以有光澤一點的打底 對我來說是將將好的!




另外持久度當然比一般粉餅弱一點
當然遮瑕度也沒這麼好
毛孔的遮蓋度大概是三四層
畢竟都強調是薄透的蜜粉餅了
不過控油的部分我覺得還OK
粉質不乾燥 卻也不會讓我浮粉之類的
想要無暇妝容的女孩
可以搭配BB霜一起使用較果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