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心得] CHANEL 香奈兒 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一開始是因為我的櫃姊跟學姊都很推薦這款
且跟我說從上市到現在
她們這款的銷售業績都非常好
頗受好評 所以身為小底妝控的我
當然要來試用看看囉^^


接下來發目前很熱衷使用的刷子粉餅
話說這一款粉餅真的是跟精品一樣
不管是外包裝超大一盒
就連內裡專屬的絨布套跟刷子
都非常大器的印上了CHANEL的LOGO
真的是拿起來補妝都虛榮呀!!!


不過它的價錢就非常的不可愛了
專櫃售價要破$2000大洋
算是目前手邊最昂貴的一款粉餅
對了不過它的專屬絨布套可以剛剛好放下唉鳳手機
我有看到有人這樣裝手機
覺得實在太有巧思了
這會不會讓更多水水更心動呢?? 哈哈


剛好拿到的時候是天氣相當乾冷的時候
根本就不想在天冷時上粉餅了
因此就把它丟在角落
後來上週剛好男友臨時要帶我去三峽老街
所以就趕快挖出來使用了!!!!


那天我是用刷子上粉的
隔離防曬保濕都完成之後
直接拿刷子來回刷兩次粉餅
然後再依序的掃過臉頰一次
沒想到非常輕薄
而且刷子好好用 一點都不扎臉
毛來回刷來刷去可是感覺非常舒服
跟M.A.C的刷具有得比唷^^


臉上的感覺有偏粉霧不帶乾感
但是就是太薄透了
覺得好像是哪裡不對勁...
但是當下也沒放在心裡
就開心的出去玩了
沒想到戶外皮膚看起來比早上房間的日光燈下更好內
除了下午啃雞腳啃得滿身大汗
額頭跟鼻子部分有點脫妝之外
其它妝感都還不至於顯的斑駁
用手推一推就好了!!!


沒有補妝的原因是因為我沒帶粉餅出門
因為聽說CHANEL的粉餅很不耐摔
很容易就會碎了 因為粉太細了
所以我不敢帶出門^^


接著幾天都使用刷子上妝
真的覺得很薄透
可能對肌膚問題比較多的水水不適合
因為幾乎連我臉頰泛紅都遮不太住
而我也都來拿當最後定妝來使用
也可能是因為用刷子上妝的關係
所以妝感偏向於薄透芭^^



不過昨天心血來潮
使用了內附的粉撲來上底妝
沒想到遮暇度有比較好了
有達到基本的底妝需求
毛孔遮暇度跟修飾肌膚瑕疵也不錯
不過妝感就比單用刷子來的厚重一些
反倒是我一上車 男友唸我膽敢沒化妝就跟他出門去吃飯
可是這樣的妝感我還滿喜歡的
有達到一定的遮暇程度又不顯厚妝感
而且用粉撲比用刷子還持妝
吃完牛排之後鼻頭也才一點點出油而已
整體上來說都還挺滿意的!!!


這塊粉餅不會有太乾的現象出現
暗沉現象目前沒發生
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可以放心的使用
不過我之後應該會添購粉底液來搭配使用
因為單上的妝容是偏粉霧感
如果近看還是會發現有上妝
希望跟粉底液搭配使用會有比較透亮的效果出現
整體來說第一次使用小香粉餅還抱持滿高的信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