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心得] RMK 頰彩 琉光修容 #01


嘻嘻~想要入手RMK的腮紅好久了!!
自從看了VOCE的雜誌 被MODEL的妝容燒到之後
就一直尋尋覓覓#01的下落
前一陣子 好不容易才入手一塊喜歡的粉色系
原本以為它是很深的粉色 畢竟名稱又叫"修容"
不過後來看到實品 發現雜誌的色差還真的有點大
實品的顏色超粉嫩的 毫不猶豫就決定要帶回家了!!
櫃上的另外一款粉色 我也非常喜歡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收集起來^^





RMK的腮紅其實滿小塊的
平均換算起來才2.6g 單價算是頗高
不過我的腮紅都沒有用凹凹過
購入這種輕巧可愛型的 外出補妝也是方便
因為它的鏡面外型很時尚 可以當鏡子來照呢^^




這是整體的照片 拍起來的腮紅色幾乎沒有色差
另外它附上的馬毛刷 真的比小香好刷太多了
讓我覺得買這塊腮紅沒有失望
毛量雖然沒有很豐厚 不過刷起來不扎臉
而且毛量算是扎實 另外它有透明的塑膠套裝著
所以毛可以很順的收進去
不會像小香一樣 很放肆的伸展開來
刷子偏有一點硬版的感覺 比較容易抓粉的那種!!




看的出來它是很顯肌膚白皙的淺粉色
不過要多刷幾次 才會達到我想要的感覺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明顯一點的妝感
這一款的感覺 比較偏向霧霧的
類似於JILL家的腮紅 比較沒有亮片感
可以很輕鬆的創造出紅暈感
另外也很讓肌膚顯白 這點我很滿意^^


這塊單上對我來說算是淡口味的腮紅
所以有時候想要重口味的時候就會用堆疊的方式
增加亮澤感 其實也不影響腮紅的持久度
整體來說算是還不錯
這種粉色跟手邊另一塊帶藍光的粉紅又不一樣
刷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下次會想入手橘色系的使用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