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心得] PAUL & JOE 底妝 撒哈拉 限量 蜜粉



第一次買PJ家的蜜粉
老實說之前的包裝沒有很讓我心動
直到前陣子看了限量新品報導
真的有被燒了一下
又加上實品真的超美
抱著收藏的心態還是購入了!

(包裝超可愛的^^)

(注意看邊邊有點有空隙 粉會掉下去!)

購買的色號是001
再來就是比較深一點的002
因為001的膚色比較適合
於是就帶了001回家了
不過它的粉盒感覺滿脆弱的
完全就只是硬紙盒 不能碰水呢@@

然後粉盒不是一體成型的
旁邊有一點空隙
餘粉可能會有掉入那空隙的疑慮
導致會比較難清理
不過礙於我對它的愛
再怎麼麻煩 還是得清XDDD


(拿在手上的大小 算滿迷你的!)

這幾次的搭配是比較清爽一點的
霓淨思的純物理那條
搭配JILL的春夏粉餅
後面用此款蜜粉加壓定妝這樣
其實這款蜜粉算是有點遮瑕度的
裡面有非常細的亮粉
真的很細 看不太出來
在臉上是不會一閃一閃亮晶晶的
而且還滿輕薄的
上了越多層妝感就越粉霧
妝感還滿喜歡的^^


粉撲的部份是滿軟的
不是有帶絨毛的那種
不過不是兩面都一樣顏色
沾取蜜粉的那面是白色的XDDD

另外持久度偏中上
也沒有讓臉變暗的感覺
控油的部份省略 我都待在冷氣房
所以臉都一直保持在乾爽的境界!


不過價錢的部分希望下次可以便宜一點
NT1600卻只有10G
老實說有點偏高
不過以PJ家的底妝都是如此高價位
我也就摸摸鼻子接受了
如果下次再出限量款 或是跟卡通人物合作
我還是會再回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