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心得] NARS 炫光 腮紅 NEW ORDER


被草苺媽極盡囂張的打亮妝容整個迷惑之後
我也速速的手刀衝去NARS
包下了這塊#NEW ORDER限量腮紅
在網路上事先看過部落客的試色心得之後
就知道其實這塊當"腮紅"有點牽強
比較適合當"打亮"會來的恰當
剛好手邊打亮除了M.A.C的炫光餅之外也沒有很多
就挑了一塊梅子色的打亮來玩玩看
畢竟NARS一年才出一塊腮紅 此時不包更待何時呢^^


光看NARS的官網圖 跟實際拿到的腮紅一比較
其實色差還滿大的
原本我以為是紫色的腮紅
不過拿到手上之後才知道淡了許多
充其在內的是亮粉居多 怎麼下重手刷起來都不會太濃!



至於外觀大小就跟炫色腮紅一樣
外粉盒還是一樣的難清理兼愛沾指紋
如果沒有記後面的色號的話
看起來每一盤都跟LUNASOL眼影一樣的鬼打牆^^




這塊就是乍看之下有點芋色又有點梅色的炫光腮紅了
可以看的出來 它挾帶的亮粉有多囂張
對於我這個妝容吃很重的 可以說是相當的合胃口!
而且它除了可以疊擦在腮紅之上
也可以打亮外雙C部位以及下巴的地方!


其實刷起來是沒有什麼顏色
對於我泛紅的肌膚也不會顯的很突兀
如果硬要當腮紅的話 可能比較不適合
因為這色對我來說偏清淡 而且刷起來也不會特別顯白
它打亮的搶眼度絕對是贏過當腮紅主色來使用居多
且它的英文翻譯都是HIGHLIGHT了
所以我都是當多功能的打亮餅來使用居多^^



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用 有打亮需求的可以考慮
對於是自己的愛牌而言 這一塊打亮可以說便宜又實惠
雖然它也是沒有附刷 但是這塊我也不可能攜帶出門
就是完粧後用M.A.C#187禫個幾下
在要加強的部位就可以了!


持久度的話還算可以 比起炫色腮紅來說可能弱一點點
打在外雙C或是下巴的部份可能會隨著流汗比較容易掉
但是腮紅的疊色上面就相當持久
通常都可以擋個一天左右
還是可以看到Bling的效果
比起霧面感的腮紅而言 用這塊炫色再疊上去就好看多了
對於有打亮強迫症如我的 強烈建議可以收一塊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