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心得] 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彩盒



其實是第一次使用Lav家的眼影
五盒都很想一次包回家
但因為竹北小屈的Lav櫃
這系列一直保持著秒殺售完 缺貨買不到的狀態
於是我只能先購入這兩盒先嘗鮮
之後應該五盒都會收集完
因為老實說真的還好用的呢XD


當然這次買也是因為造型
雖然是塑膠盒
不過卻有做水波紋的壓印
還有低調的印上Lav的罵可在上面
跟其他的開架品牌相比
整個就覺得有質感多了呢^^



不過我覺得這系列視覺上看起來的顏色比較重
但上到眼皮的顏色會來的再淺一些
已吃慣重口味眼影的我
這系列對我來說算是淡淡的
已經打完底之後再上眼影
但是眼妝還是呈現曖內含光的那種
算是低調但又不會被忽略的妝感
以我的話就很適合化去上班
因為真的非常的低調XD


粉質還滿細的
不會有很大顆的亮粉粒子
飛粉的狀況也不會很嚴重
因為眼影格有做凹凸的設計
所以用指腹也很好沾取
通常我是沒有用內附眼影棒在化妝
另外用自己的刷具
再懶惰就用手指上這樣
但這系列的眼影都頗好上手的就是了XDD







再來亮粉的部分其實還滿閃的

但不會說沾上眼皮就落滿地那種
有打底的話其實還算牢靠
在墾丁玩水上活動時
我還假掰的化了Lav的眼妝去
但是兩三趟下海玩回來之後
眼影還有一半在眼皮上 亮澤度也略在
我還滿驚訝的!!!
明明假睫毛都要飛走了 眼影卻還有一半
也好險有那一半 不然我的單眼皮就要現形了XD


整體來說給五顆半心
如果重色的部分可以再加強一點
滿足重口味的我
我覺得我會給更高的分數
但是以開架的價位跟表現來說
此款可以拿到六顆心
畢竟包裝很精緻 配色也很搭
都走大地色系列 很適合入門新手
四格的顏色怎麼化都不會出錯
以上就推薦給大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