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心得] M.A.C 流暢持久眼彩霜



這個是我去年底去櫃上帶英格蘭系列的商品時
一試摸之後 發現這個打底色還滿不錯用的
於是就帶了兩個顏色回家玩玩
沒想到一用之後 整個就變我眼影打底排行榜的第一名了
比之前愛用的LUNASOL還要好用!!!



首先先介紹這個萬用打底色
#BARE STUDY 比較偏向是膚金色
它擦在眼皮上沒有很明顯的顏色
頂多是微微提亮跟增加光澤感
把黯沉的眼皮 提亮一點點以方便後續的眼影上色
但我之所以會如此愛用的原因
是因為它跟我所有的眼影都不會打架
淡淡的米黃色做提亮
反而可以讓整個眼睛看起來沒這麼浮腫
淡淡的霜狀質地可以讓後續的眼影更為服貼!!!!


雖然它是霜狀的質地
但是卻不會難挖取 上起來也不乾
我都是用指腹摸個兩下
就可以帶到眼皮上面了
使用起來整個很方便 也不怕會弄髒手XDDD


#INDIANWOOD 比膚金色再帶一點古銅的金色
這一顆其實我比較少單獨使用
買它其實是拿來搭NARS類比較霧面的眼影
因為NARS的眼影通常比較沒有很顯著的光澤度(跟日系眼影比~)
所以要上NARS的眼影前
通常我都會在下面先加上這個M.A.C的打底霜!!!


它可以讓比較霧面感的眼影
增加比較閃亮的光澤
做一點提亮的效果
而且也可以讓霧面的眼影更持久
持久度會比單上打底膏再上眼影還要來的持久
而且眼妝還會變的更加立體
比較有深邃的效果唷^^


以這兩顆的好用度來說
短時間我都不需要再購入其他的打底商品了
像是LUNASOL的打底眼膏
我覺得都沒有M.A.C的這一款來的持久
這一款因為是霜狀的質地
用起來比LUNASOL的又更為服貼
目前算是我打底排行榜上面的佼佼者
真的很難給它低分
所以就直接封七顆心最高榮譽給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