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心得] BOURJOIS 妙巴黎 輕透慕絲礦物粉底



是說這一組底妝 原本最不看好的就是那隻悽涼刷

沒想到使用過後 覺得淒涼刷的CP值竟然還比粉底來的好
羊毛製(?)的小粉刷 真的一點都不扎臉
在臉上劃圈圈 根本感覺不出有淒涼的感覺
刷子看似小小一隻 但毛量扎實的跟什麼一樣XDDDD



包裝的部分跟小區比 好像有一點簡單
小區的還有盒子可以裝 購X中心就是塑膠包裝而已了!
另外這一批的貨 好像還是2009/04出產的
想說如果是今年新的貨的話
還滿想多屯個幾組的XDDD
畢竟這幾天體驗過後
覺得真的很適合懶人使用 超方便的
#81色號也挺適合我的膚色的^^




這幾天因為入秋天氣開始轉涼
沒想到這種幕斯款的粉底 其實用起來一點都不乾耶~
底妝前用PJ隔離乳03+Albion飾底乳以1:1混合打底
就開始用悽涼刷去適量的"戳"幕斯
然後直接在臉上快速的劃圈圈帶開
我覺得如果沒有加一點力道的話去使用刷子的話
會有點卡粉 所以我就會用力一點點去劃圈圈!
(當然是依肌膚不覺得刺痛的力道 不要太重嘿~)



幕斯"戳"起來就QQ軟軟的
我沒有去摸過 所以也不知道質地接近什麼
不過應該也是像粉凝凍這樣的感覺吧XDD


#81號色我剛上會有點偏白
之後在刷上一層蜜粉定妝後卻又剛剛好

其實上起來也沒有看到的這麼黃
偏黃肌的我上起來的感覺是還可以
超白肌可能就還是要PASS掉這款了^^


上完妝呈現一種滿無瑕的妝感
尤其毛孔的部份遮瑕到至少有八成左右
算是有一點半光澤的妝感
自己是覺得還是偏霧面感比較多一點
不過上完感覺妝感還滿立體的
算是意外的收穫嗎XDDD


持久度的部份毛孔可以撐著三四個小時
通常我都是大流汗去擦之後
底妝才會有點掉這樣
不過基本上也滿好補的
粉餅壓一點上去也就OK了
也因為色號帶黃的關係
泛紅的部份也可以做適當的修飾
重點是上完很服貼
沒有卡粉跟粉痕出現
整個肌膚都很平滑 超感動的
讓我越來越不敢小看那隻小刷子了^^



另外礦物的關係 一定會有暗沉的疑慮
但是老實說這款我感覺不太出來
可能有加蜜粉定妝的關係
暗沉的感覺沒有很明顯
使用起來也沒有乾繃的感覺
應該也滿適合冬天也來用的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慕絲比粉餅還好用
也不需要用到手去推勻
刷子沾一沾就可以完成底妝了

試用了幾天 也沒有對這款底妝過敏
痘痘那些也都沒有長 還滿開心的
剛開始因為覺得容量少不敢下手
但其實用了過後 發現用量真的很省
如果下次價格再低一點的話 會考慮回購
對懶人來說真的超方便使用的
以上給大家做個參考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