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心得] M.A.C 皇家英倫好氣色盤


印象中這是去年下半年跟巫婆惡女那系列一起購入的
單價也不是UR上的$1350 而是$1500一塊
算是目前M.A.C家我買過最貴的腮紅了@@


之前柔礦或是漸層也是限量 但都沒有這麼貴
不過安慰自己這一盤可以當三個色用 所以還是買了
原本我想說這種抽屜式腮紅
搞不好最下層會暗藏個附刷什麼的
結果大失所望 竟然沒有附
等於出門又是要自己另帶刷具 根本不能一盒在手任我趴趴走@@



這一組算是櫃上鬼遮眼下來的
每次一去M.A.C都會失心瘋的亂買
當時只記得要趕快買惡女的系列
而這塊腮紅忘記先試色
挑了回家才發現 自己怎麼會買這麼不PINKY的腮紅
這塊站著看躺著看 怎麼看都根本不是我的菜阿XDDDDD


文宣上這三塊分別的組合是
時尚腮紅#DAME
時尚炫亮煙燻腮紅#PLUM FOOLERY
美顏蜜粉餅#OH SO FAIR

最左方那邊那塊是美顏蜜粉餅#OH SO FAIR
可以做整臉打亮蜜粉使用
實際上顏色看到會再粉一點 但是上到臉上幾乎沒有什麼顏色
亮粉感是三個裡面最細緻的
所以整臉上起來其實都還OK 不會變成十八銅人^^



中間那塊算是時尚炫亮煙燻腮紅#PLUM FOOLERY
但其實上起來出乎意料的好看
它算是淡淡的粉色 亮粉就多了一點點
算是三塊裡面最顯眼的 擦起來可以增添氣色
它有點像是低調版的深喉嚨
沒那麼搶眼但也沒那麼多亮片 算是很實搭的一塊腮紅^^

最右邊的就是時尚腮紅#DAME
乍看之下是很像NARS那種絲綢感的質地
不過摸了之後發現它倒是很適合當眼影打底
它很適合疊色 所以我就把它拿來當眼影色打底使用
它裡面的亮粉很美 會隨著光線折射
亮片帶金又帶橘 超讚~

如果#DAME不當眼影打底色
也可以局部疊擦在比較不顯色的腮紅上
它裡面的亮粉會帶來更加分的表現^^

整體來說是讓我越用越喜歡的一組腮紅
本來要給他七顆心高分的
但是少了附刷就硬要給它扣了一顆心
因為這一盤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又好搭
雖然當初沒試色就買了下來 不過好險她們現在都有用武之地
M.A.C的腮紅真的讚 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