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心得] CHANEL 香奈兒 腮紅



這一塊腮紅是在買了斜紋#60有點失望之後
所以又挑了自己比較少有的蜜桃色購入
手邊一般都是偏粉色的腮紅居多
這次會購入#65這個顏色 主要是因為它是限量色
我等櫃姊的調貨等了超久 看來這色還挺熱賣的
可能是很好搭配夏天的妝容
我購買這塊#65的主要原因也是如此
沒想到用起來的效果還真的挺不錯的
比軟呢系列還要顯色^^


雖然區區一塊4g的腮紅單價算是偏高了一點
比我愛用便宜又大碗的M.A.C比較來算是傷荷包了一點
但是小香某些色系 就是做的比較特別一點
下次有喜歡的限量色 還是會考慮購入的
像我最近就很想買上季的#64 但卻一直買不到....





這款圓形腮紅的設計如斜紋那款一樣是有附刷子
還有硬板膜在腮紅上面保護
雖然它的刷子還是很扎臉
讓我覺得$1500的腮紅 配這樣的刷毛真的很不搭!!!


不過後來用自己的刷具上妝
發現其實這款還滿顯色的
#65刷起來就是健康的蜜桃色
輕刷個兩三下 就可以表現出很甜美的感覺了
要是喜歡妝感重一點 可以再多刷幾下
不過這一款真的滿顯色的 所以下手盡量還是不要太重的好^^


另外就是這款的粉質壓的算不會很實
所以刷起來還滿飛粉的
比起NARS的腮紅每次刷每次都不凹
這一款很容易可以看出使用的痕跡
使用起來挺有成就感的^^




可以看的出來飛粉累積的情況
它還滿沾粉盒的 我覺得有一點難清理
另外那隻掃把刷的毛量還是依舊囂張
所以關腮紅的時候還是得喬一下
其他之外 用起來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了
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小香的腮紅有一定的水準
持久力也在我要求的範圍之內顯色度也夠
只要有特別的新色的話 還是會考慮繼續購入的
以上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