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心得] JILL STUART 花舞愛戀頰彩粉 限量


JILL家的頰彩一直以來都是她們家的明星商品
我雖然稱不上大粉絲 但幾乎有新品就會去發囉一下看看
這一款會購入的原因 主要也是因為它是限量色的關係
又加上之前使用四格腮紅覺得還不錯
於是乎就想要使用看看JILL家鬆粉式的腮紅
購入的色號是#05 Poetic Daisy 小雛菊
這款剛好配色有橘又有粉色於是就順勢的購入了^^



外包裝延續JILL家一貫的塑膠切割感
上面有著浮雕的刻紋
雖然是塑膠製的 但是看起來還滿可愛的
不過外盒滿容易沾指紋上去 用完都要清理一下@@


持久度偏中上
算是長時間使用下來要補一下的腮紅
如果是一般淡妝的話
補的機會不大 它就是一抹淡淡紅暈在臉上呈現^^



#05的配色算是中規中矩
左邊粉色跟右邊橘色 都算顯色
雖然是鬆粉狀的 但其實用量只要控制不好就很容易變成猴子屁股
左邊粉色單刷還OK 右邊橘色單刷 我自己不太適合
因為本身我的肌膚舊會有點泛紅了
我再用太偏橘的腮紅看起來會很奇怪
所以基本上 我都是左右粉+橘一起上
這樣中和一下 上到臉上才不會太突兀
買這塊腮紅可以刷出1+1=3的感覺^^


不過對我來說 這種色調的腮紅還是有點不太滿意
鬆粉狀的用量 老實說我每次都控制的不是很好
很容易化的太深 畢竟它們家粉刷狠抓粉阿XDDDD
再加上上起來有點霧霧的 Bling感不夠
還是得另外疊擦M.A.C的腮紅上去
導致我覺得單用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ㄎㄎ~


看來除了M.A.C以外還是很難找到我想要的腮紅感覺
希望GA的腮紅可以讓我從此定下來
別再讓我尋尋覓覓了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