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心得] M.A.C 眼部持妝慕斯

除了底妝之外
眼部彩妝我也很喜歡的購買商品就是打底了
因為使用M.A.C柔礦系列眼影的小小困擾
就是它在眼皮上不夠的穩 眼影顯色會隨著時間而變淡
當然M.A.C的眼影通常都沒有NARS眼影來的持久
不過因為我也很喜歡柔礦系列的質感
所以總會找許多的打底商品來輔助M.A.C的柔礦眼影
增強它的持久度跟顯色度!


這次會購入這個眼部幕斯也算是意外手滑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有這種商品上市
M.A.C也沒有文宣廣告
擺在櫃上的顯眼處 還是上一檔的瘋狂可愛系列
這一系列的眼部幕斯竟然被擺在最裡面的角落
還是我去問櫃哥 櫃哥才帶我去展示架前面選色的@@


這次眼部慕斯一共推出16個色系
上面是它的色號圖
原本心目中的口袋名單有三顆
除了百搭的珍珠粉色 還有綠色 跟粉紫色
不過我只買到珍珠粉色 其他兩顆色竟然都缺貨了
而且也不確定幾時會追加到 櫃哥跟我說是限量的 嗚嗚~


最後我就先帶了下面這顆慕斯
還有另外兩顆雙色柔礦眼影 (好險都還有貨~)
不然我最討厭試色完後 決定要結帳
櫃哥才轉身翻抽屜跟我說沒貨了 那真的會讓我氣到七孔流血XDDD




這顆看起來算是淺咖色 但是推開到手上之後
是柔和的淺咖色 珠光折射又有點粉色感
推開之後算是透明度很高的慕斯
比起JILL家的眼影凍 算是另外一種感覺
比較水亮透 帶點夏天的感覺
但也不是推開就沒有顏色 它的亮粉感還是存在的~


此外它的用量比M.A.C霜狀的還要省
比起霜狀的推開後比較偏向絲綢感
這一款推開比較偏膠狀 用量太多的比較會推不均勻
其實只要淡淡一層推開就可以了!
用這個打底的話 再配合柔礦的眼影使用
的確可以增加柔礦的持久度
而且讓眼影更加顯色 讓柔礦比較均勻的附著在眼皮上
用手指就可以很輕鬆的上色了^^


基本上我覺得這顆還滿好用的
但是如果已經有其他的打底商品 倒也不需要特別購入
因為一買就容易多買好幾顆
看起來的顏色跟推開後的感覺不一樣
搭上眼影之後又會轉變其他偏色
但是我應該還是會多買幾顆回來玩
因為我覺得M.A.C眼影幕斯比起JILL更透
有時候想上淡淡的眼影 就可以配合使用M.A.C
想濃一點的堆疊 就可以用JILL家的
就看個人自己的需求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